是夜...
剩下音樂與文字伴在我身邊
讀了幾篇文章,此刻的我,還不想入睡

忙碌的過完每一天
身體在今天並沒感覺到疲累
臉上也沒有倦容,只是思索著自己的生活是否還欠缺了什麼?

晚上整理好房間,站在陽台
靜靜的周遭的一切
眺望著不遠處的山似乎成了我的習慣

我不懂那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
只是愛上了那夜裏沒有吵鬧聲的感覺
還是愛上了那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愁
當故事到了最後章節,什麼是值得留戀

喜歡與朋友分享彼此的故事
我的感情世界,我週遭的所有一切...

我從來不奢望從朋友身上得到些什麼
感情如此,對朋友也如此
總帶著在別人身上得到些什麼的想法那太累了不是嗎?

電腦裡的一些反覆的重複播放
每次聽還是一次次的感動
有些故事重複的說還是一樣的動容

雖然故事的最後有時被丟下總是我
那無所謂的堅持又算的了什麼

每當午夜夢迴
彷彿我還能記憶起那真誠的我
在一次的被自己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