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位高中同學忽然跟我聯絡的很勤
勤到我覺得有點詭異
雖然這樣說好像對他們不禮貌
但我確實覺得她是別有用意才會突然跟我聯絡
還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有休假回台北一起吃個飯吧
回答他說看看吧,等我真的有空再說,他卻生氣耶
是怎樣啊!難道你約我就得要接受嗎?
我不是以前的何典樺了好嗎?

放假回台北就是想陪家人
平常在家的時間已經不夠多了
放假回台北如果還不能再家裡陪家人
那我還回家幹麻?

我不在是以前那個你喊來喊去的何典了
你也已經不是以前的妳了
當初對我的傷害還是存在的
況且這麼久沒聯絡了,不就代表著我並不想有聯絡嗎?

但我還是得感謝妳
因為你讓我練就了現在還算不錯的脾氣
只是現在我過的很好不希望你再來打擾我
高中的事也不願再去計較了
我們就僅限在現在這樣MSN有遇到就遇見
我實在不大想出來見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