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國慶日公司連休三天
但因為豆花店還要上到星期六
所以不能回台北陪家人等星期日一早在回台北吧!

一早就去爬山
去爬上次沒能完成的天德堂後山
這是還是沒能爬到山友口中的來回四小時路段
只爬了兩小時一圈的路段
不曉得是那條插路走錯了
下次再來繼續挑戰

爬完山再天德堂休息看看視野挺好的風景
想著一個問題
我是不是幫不了朋友什麼呢?
每次看身邊的朋友心情低落或者遇到不開心都希望能幫到他們什麼
或者讓他們開心些
只是我發覺我真的不大懂得表達
有些話說出口也不曉得能不能幫到人或者害到人呢?
唉~~~會不會有人甚至覺得我煩呢?

一直以為懂得就懂
不懂得跟他說在多也是白說
也一直秉持著安靜的陪伴會比在別人身旁說一堆無聊話來的好
但是都只是我的想法罷了
我身旁的人會不會覺得是我自作多情
到底有沒有人根本不喜歡這樣
我是否帶麻煩給大家了呢?
有人能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