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煎熬的

期待...是失望的

在聽完朋友的感情後我想這樣說

為了一個不曉得是否喜歡自己的人開心.難過.失落.期待
感情似乎就是這麼難解釋對錯吧?

他終於遇上他喜歡的女生我替高興
但看他這樣我卻心疼了
畢竟他也知道那是段不可能的感情
卻始終傻傻的做了那麼多

他說他只想陪伴
結果是怎樣他不想去想
也不敢去想
他只希望能夠帶給他喜歡的人快樂
至於最後是否剩下自己孤單的流淚他不在乎
想盡了辦法就只為了讓他喜歡的女生開心
沒去想要讓那個女生知道喜歡她

感情真的就是這樣吧?
沒有誰對誰錯
陷下去誰也拉不上來
只有當哪天心死了才有爬上來一天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也或許我也是這樣類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