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來小部寫些什麼了
放假都跑出去,回到家裡都挺晚就睡了
上班時後又早早睡才能早上起來晨跑
就這樣一個星期了吧沒打東西了

上星期五聽豆花店的妹妹說他差點要被退學
因為他頂撞師長對師長不尊敬
老早我就猜到會有這麼一天
每次聽他都說會跟老師嗆聲.辯贏了還會在老師面前做出勝利的姿勢
想想以前我唸書的時候哪敢這樣啊
老師說一就是一哪敢唱反調還嗆聲勒~~~
又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妹妹還說下雨天會要老師去她家載他上學
三不五時又要老師請喝飲料
現在的學生真是不懂得什麼叫尊敬吧?!

上班就一直跟我抱怨是老師的不對
聽了心裡覺得很好笑
或許老師也有錯的地方,但是妹妹卻從頭到尾也沒去反省過自己是否也有做錯
聽一兩次還好連續聽他說兩天
到昨天我真的覺得很不想聽了
很想跟他說那他有尊敬過他們老師嘛?
只是一昧的說老師錯那自己呢?
在加上妹妹的爸爸也真的寵孩子竟然說是今天要是喚他來學校跟老師談,一定就給老師罵回來

記得小學五六年級
我們班導是全校有名的兇老師
大小考不管哪一顆只要有沒達到他目標的就是打
那時候我們哪敢去說什麼
覺得現在的小孩子不懂得什麼叫做尊重
在加上父母親的溺愛根本就打罵不得吧

妹妹說今年寒假過完他就要轉學
他不想再繼續看到那位老師
我想跟他說,要是他的認知就是認為都是老師的錯
那今天他不管轉到哪間學校同樣的事情都還是會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