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颱風啊~~~
好幾個周末都有颱風
還好上星期的礁溪泡湯行有成

颱風天就是等於無聊天
本來是打算星期日早早下午就回新豐
但老媽又說星期一一定會放颱風假,要我星期一再回去就好
又看看外頭的風雨,想想也好就多陪家人一天囉
只是勞碌命發作覺得星期一在家好奇怪
星期日晚上老媽本來找我跟弟一起去頂好買地瓜要回來烤的
結果...頂好竟然關門耶!我住蘆州那麼多年重沒看過頂好關鐵門的
老媽說應該是裡頭的東西都被搬光了就早早打烊
後來就只去了7-11換弟重的統一發票

這幾天回家,爸媽在冷戰
只能說是老爸自己太沒幽默感
老媽只是開玩笑竟然就生氣罵人
也想想自己身體不好不要這樣常生氣
雖然後來看的出老爸想和老媽合好
但老媽真的不大想理老爸

男人怎麼都那麼不能開玩笑呢?
豆花店老闆也是常常一天到晚擺個臭臉
給人難親近的感覺

今天一早就覺得很不順
跑完步回來準備洗澡
竟然打開水龍頭...沒半滴水
當場我傻眼了,全身都是汗耶怎麼去上班啊
就勉強的用水壺的水擦擦身體刷牙洗臉
就在六點五十準備要出門上班想說在去開看看有沒有水
結果水就來了,是整人嗎?
我也只好用最快的速度洗澡
我實在受不了運動完沒洗澡黏搭搭的

到公司又因為星期一多休一天
工作量也多了一倍,要把星期一沒完成的全都完成
一大早就有協泰又有錸德又加上DUMMY
全都要我弄是要把我搞累是嗎?
於是就把協泰要加給利哥去處理
他竟然回答我給他修讓我修什麼全都讓我修就好啦
一聽到馬上火大,就回她我在修錸得
更火的是他又回我協泰先出就好
我馬上口氣很不爽的回錸德也是今天要完修啦
可能是第一次看我這樣生氣就馬上說好他修就好

不過後來很感謝浚程幫我弄DUMMY
也只有他才會主動幫我
利哥跟抱哥,嘴巴說也很忙實際上卻在...
算了,就是發洩抱怨一下而已
畢竟抱哥是我上司...
只是把全部的東西都丟往我身上我有股好累的感覺
我也是只有一雙手
大家一起分工不是快點也輕鬆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