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情不好,心情低落或是遇上挫折時
我想大部分都人都是會身邊能有個人陪伴著
這個人並不侷限在情人方面,也能是朋友或者家人
就算只是靜靜的在身旁都沒說到話心裡頭卻能感受到一股溫暖
陪伴至少我覺得好比在你旁邊跟你說一大堆的廢話來有的意義

能夠陪伴著自己愛的人(愛的人在我的定律裡不僅僅只有另一半還包括家人與朋友)
你哭我會替你遞衛生紙
你開心我也跟著分享你的喜悅
你需要個肩膀依靠我的肩膀一直都在(雖然或許我的肩膀肉不多)
這些簡單的動作卻能讓人感到心裡頭的開心語窩心

而我一直以來也只想簡單的陪伴著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會說話的人
對電腦我可以打出我想說的話
但是對人就會變的不大會說話
簡單的陪伴對我來說就夠了
也不是都不說話只是太多的廢話說太多真的就是廢話了

每個人都是需要有人陪伴的
不管你有多獨立多不怕寂寞都好
人都是害怕會害怕孤單的
能有個人陪伴著或者是陪伴著需要人陪的
我想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