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人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這樣的標語,在生活中經常看到,
原已為稀鬆平常的一段話,卻是那麼難做到.

喜歡付出,喜歡交朋友,都沒關係,重點是對的人!
就像朋友說的,對的人真的很重要.

標題本來是"熱臉貼冷屁股",但是我覺得太極端了,
所以仔細想想過後,才改為現在的篇名,
本來想帶點諷刺的筆觸來陳述這件事情,但是我決定反省自己,
是我自己傻傻的沒有看清,
並非別人的錯.

事情過去了,
讓我看清了了一些人,也讓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雖然我為自己的一些舉動感到不值,
但是都如同天氣般的雨過天晴,
真正的智慧,醞釀再樸拙的舉止之間,
而過份的精打細算,也不過是累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