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我不得不承認是有點的灰
我想...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一面
只是我喜歡用感性的那一面來看待我遇到的人我接觸的世界
至於堅強的那一面
就都留在工作那一面
公與私本就該分的清清楚楚
感性的一面如果運用在工作上
只會顯示出一個人的沒能力
與感情用事

情感的方面
我了解自己是非常依賴
不管是友情或者愛情
唯一對於親情是例外
從小就在重男輕女的環境下成長
也早已習慣獨力一個人決定任何事做任何事了
我不再有任何的抱怨與心中的不平
我知道這也就是每個人所不同的人生
人生沒有永遠的平順也沒有永遠的不順遂
上帝不會讓人永遠都看不見太陽
總是會露出溫暖的陽光

這一次是我人生第一次對自己這麼的失望
只是我走過來了
從剛開始的不願相信.討厭自己.
到現在改變想法成長
這一路有著許多的省思
沒事發生大家總說了一嘴的仁義道德
但當事情發生事能有幾個是願意幫你的
真的還是只能靠自己
相信自己
是自己當初不懂得為自己多想一些
只能怪自己傻到一個天翻地覆

不過這樣也好
早點看清所有現在的人事物
不用等到年紀大了才忽然清醒
那似乎有點的慢了

實際點才有權利是談未來
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我始終相信還是只能靠自己
一天到晚幻想是百來萬的得主
還不如實際的做些什麼
至少我是這樣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