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五點突然從夢中驚醒...
我夢到浚程...他來跟我說他要準備離開要走了
夢中我有跟他說其他的只是醒來都不記得
只記得這句,他說我說"他要走了"

下個星期二3/10就要出殯了
到時候只要公司長官點頭就希望能去送他最後一程
夢裡的浚程還是那副愛搞笑的樣子

還是不習慣他不在了
總是忽然會想起我們兩個在公司笑的很誇張的樣子
但當只要想到他燒碳自殺的情形,還是難以相信
我不曉得同事間大家是某已漸漸遺忘他曾經的笑聲
至少我還是清楚的記得每個他笑時的笑容

我想他在世時我確實當他是個能深交的朋友
所以...我真的很難,也不想忘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