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夜深人靜,有幾個名字忽然讓我想起
那些散落在回憶裡的幾個片段,又會不知不覺串聯在一起

有時候突然想念某個人的聲音
有些心情只能分享給懂得人聽

在某個好靜的夜晚,我在床上把玩著手機
看著通訊錄上的人名,心情趨近於平靜
不知不覺忽然哼起五月天那首"突然好想你"
"最怕空氣突然的安靜,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少了傷心
意志變得更加安定
但平淡的生活中卻少了一份期盼
雖然邁開步伐大步向前走去
揮別了過去,也擺脫了深深的憂鬱
但我不能確定,在遠方等著我的,會不會是一個人的孤寂

所以我只能讓自己相信
當我變得越來越好的同時,幸福也離我越來越近
雖然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但是現在的我只能試著去相信

我寫的東西有時候那些負面的情緒
反而更能化為動人

既然走出來了,就不想再回去
我想用我的文字替我的青春歲月留下註記

在文章分類新增加的我的跑步日誌
我想用文字來替自己留下回憶

或許哪一天我們不在年輕
但是回過頭來卻完成了許多夢想

至少...
我們好努力
我們不曾放棄
在陽光燦爛的這些年,我們熱情洋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