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狀況不大好只跑了短短的25圈
主要是大腿的地方不大舒服有點的痠痛
至於膝蓋,早在以前打籃球時的舊傷了

所以今天跑完25圈就收操早早回家讓自己休息
可能是快接近跑半馬就更希望能讓自己的狀況調整再好些
心裡頭有些許的悶,好久沒跑這麼少圈就休息的
洗澡的時候甚至有點的失落

跑步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像如果下雨,雨勢不大我還是會戴著帽子繼續跑下去
身旁的朋友.同事們都說我真是瘋狂
是啊!就如同林義傑在書裡說的
旁人總認為我們是瘋狂的

身為跑者的那份堅持我也無法用文字或者言語來形容
只有身在其中才能感同身受吧

今晚希望讓我的左腿好好休息
明天是半馬前最後一天的練跑了
期望明天能有好的天氣,能有好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