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第一個半馬...
我早再三個月前就開時每天下班都去練跑
終於昨天3/8完成我第一個半馬
老天爺似乎也在替我加油
昨天早上開始到傍晚都沒下雨
偶爾太陽公公也出來露個臉,彷彿也在替我加油打氣似的

花了兩小時13分40秒跑完全程
全程沒有停下來用走的
大會排名總成績是736名
恩恩...我的號碼排是1486,那我至少算起來後面還有一半以上的人
跑完後身體上也沒有任何的異狀,只是腿酸了些

我拿到第一個半馬的獎牌
只是忘了拿獎狀了
還是回家洗澡才突然想到的
不過...沒關係,等四月的宜蘭全國馬拉松時
到時候我會拿到獎牌加獎狀

在跑的一路上,其實有很多有趣的畫面
讓我跑起來一點都不覺得無聊
有些人剛開始鳴槍時衝很快,後來卻一個個被我追上
我照著我的速度一路跑著,沒有衝的特快也沒有跑的很慢

有個男生或許是不想被我超越
就一直往後偷喵我看我是否快超越他了
等到我真的超越他就又快跑
快跑一小段後又用走的,就這樣4.5次後他還是稱不住了
後來就消失在我身後,沒在看到他的蹤影

還有個男生跑起步來好像地板跟他有仇似的
每一步往地上踏都超大力
我載著耳機都能清楚的聽到

長跑是需要耐心與堅持
常常有人剛開始跑時從五圈十圈開始
但到了後來要跑30圈以上就開始需要耐心
雖然第一個半馬結束了,我還是會繼續往下去
我愛上了長跑,更愛上到達終點時流著汗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