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bmp

4/19宜蘭國道馬拉松
將是我的第二的半馬

川益說這是他的主場
在他的地盤上辦的賽事
他跑過五個全國半馬
也跑過一次的全馬
那次的全馬讓他受了很大的運動傷害

我也一樣在第一個半馬後膝蓋有了跑者膝
中醫師是說因為第一次參加膝蓋還不能適應所以休息後就會改善
但也要我以後每次不管是練跑還是參加賽事都一定要穿戴護膝
第一次親身體驗針灸
感覺跟朋友們說的一樣有點酸酸的

這星期我休息一個禮拜沒練跑
我的膝蓋也慢慢的恢復沒再像星期日星期一那樣的痛了
下星期開始又會開始在練跑了
為我的第二個半馬做最後一個月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