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的甘苦,
真的只有身在其中才能體會.

我確實並不富裕,
甚至每個月的貸款讓我深感壓力,
先前在豆花店打工能多少舒緩些壓力,
礙於景氣不景氣也受波及,
老闆減少員工,減少薪資上過多的支出,
之後雖然有再找過別的打工,但都並不順利,
畢竟新豐這樣一個小地方,又有學校在,學生多實在很難再找到一份打工.

現在每個月微薄的薪水,是夠我支付貸款,
生活費上是沒能像先前那樣多,需要每個月都衡量多與少的用法.

我賺的薪水是不多,
只求生活上安定,家人朋友都平安,身體都健康,
我想...過的開心為優先,
錢賺的多相對的付出也多,
可能一天只有短短幾小時的自己時間,
其他時間上全都賣給公司了,健康也賠上了.

我慢慢的再努力,
生活品質上也會漸漸改善的,
靠著規劃都會慢慢看到進步,
我不再只是想做什麼就去做,沒經過衡量的幼稚鬼,
我有再成長的,這也是給自己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