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想說整理一下我隨身硬碟裡的資料的,
整理的一半忽然...看到當初跟浚程去看完"海角七號"後他用powerpoint做了一段海角七號的投影片,
還有一些我跟他當初看過日劇去找的片頭片尾曲,
我真的真的好想他喔!!!

這陣子心裡頭好孤單,
好多的朋友都變的少連絡,
覺得友誼都在漸漸逝去,
大家變的冷淡了,即使在msn上碰到面又剩下幾個會打招呼的呢?

曾經因為擁有你們讓我覺得幸福與開心的,
現在卻只能看著友誼漸漸淡去,
有時真的再手機上的電話簿上找不到一個可以聊天的朋友,
這樣的感覺讓我好難過.

浚程的離開後我失去了一個可以說話的朋友,
上班有時想找個人說說話,變成只能跟自己說的獨白,
我或許學會了微笑,
卻也忘記了開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