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宿舍看著空蕩蕩的房間
我發著呆的望著電腦
一谷很深空虛與寂寞籠罩著我
我問了自己:真地要裝做不在意任何事嗎?
這樣真的就是我認為對自己最沒傷害的嗎?

很想哭,很想大聲喊一下
是想藉由如此來讓空虛與寂寞都離開我
我想振作卻提不起動力也找不到理由
就算只是那ㄧ絲絲的溫暖卻足以滿足了我

借由電腦裡的一些照片
來讓自己盡量覺得我並不孤單
還是有許多的朋友在的
只不過卻沒想到越看才越覺得難過
照片裡的回憶在此時此刻卻有許多照片中的人都已離開
抓不住什麼,反而有太多的人事務一直從手中溜走了
因為時間就是如此的殘酷不會停下來等任何一個人

忽然間我對於現在社會裡的宅男宅女感到佩服
每天就只在家裡,不出門
就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怎麼都不會覺得寂寞還有難過呢?
看來我也來不夠本是當人家口中說出的宅男宅女

我想表達自己的感覺.情感
卻提不起勇氣
只因為我更害怕會失去
很鴕鳥的心態吧?!
我也不曉得就深怕再說出口的那一刻我反而讓人感到厭煩

真的不喜歡只有自己的生活
那會讓愛亂想的我又開始想東想西
每天多一點的快樂陪伴著我,多一點的感動幸福陪著我
就是我再生日哪天許的第二個願望
我真的想開開心心的過著
因為有你們陪伴我們能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相對的空虛與寂寞也會慢慢從我身邊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