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的關係我身兼兩份工作
我不後悔自己做的這個決定
也不覺得自己很辛苦很累
只是多多少少會有些許的遺憾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愛運動的
以前只有一份工作的時候
都是一下班就去跑步
晚上也會約約幾個朋友去打打籃球
跑幾圈不要緊,球打的好不好不要緊
重要的是每天都有運動會讓我覺得好充實身體也很健康
甚至也因為打球不會斷了與朋友間的聯繫
畢竟大家線再不在同一個公司工作了
而籃球確實是可以讓我們不斷了聯繫的方法之ㄧ

我還是很想在每天下班都去跑步,都去打球
這樣的想法不會因為工作就沖散
也不會因為忙碌就不去運動的
現在每天早上我還是小小的運動一下
畢竟我是個朋友口中常說的過動兒啊

此刻我還是得有兩份工作
但我會努力讓自己早日擺脫這樣忙碌的自己
我還是希望能過著以前每天運動,流汗的生活
每當汗水浸濕了我的衣服時
那份充實感與成就感是我不知如何說出的感覺
反正就是爽爽爽

每件事情我都不會讓自己忘記他的初衷
包括運動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