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了...這一刻我是感動的
我的文章數境破百了
想想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曾幾何時
從一個原本不愛文字不愛看文章的
轉變成現在每天都得依定要看看不管是朋友的文章
或者是別人創作的文學
更有時間就是看看書

想起以前是一個看到文字就會打哈欠想睡覺
更不用說寫寫日記用文字來描述自己每天的心情了
那時候就是覺得文字又不能表露什麼
不就是密密麻麻看到就心煩的東西罷了

直到某天忽然在無名遇見了川益
近而從他的網誌裡發現了其實文字才是最讓我能表達出自己的
因為了解自己不是個會講話的人
很多時候也不敢想自己說的話會讓人接受或者認同
所以我選擇了用文字來訴說所有生活上的雜事,思想上的想法不同

我也用文字來記錄自己
等到年老時,在開起以前的文章來看看過去的自己與當下有了什麼改變

真的很不敢相信破百了
從原本的無名換到這裡又是從頭開始的自己
而現在已經有一百多篇的文章在記錄著自己
我有成長也有學不乖
很感動這一路我都用文字記錄了下來

雖然每天的空閒時間真的不多
下了班工作了一天當然還是會累
但我會堅持著對自己的承諾
即使在累時間在少
但是一個人的精神有了寄託
哪怕是再辛苦都不會引響一個人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