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從信箱裡看到MIS寄的信
一封人員調動名單上出現了我兄弟的名子
看到鳥豪要調到研發部門
在當下我很替他開心
看著他從剛進來的助工到生技工程師在到現在的研發部門
這一路他都是非常盡責的在他的工作上
也或許能用一板一眼來形來他吧
他就是那種看起來也很老實的男生
雖然再真正認識他後一點都不覺得
但還是不得稱讚他工作真的很認真

開心知外卻也有點的失落
畢竟平時跟他就是很像兄弟啊
打打鬧鬧也會聊聊一些自身的事情
現在他調部門了就不可能在像以前那像三不五時來維修這打屁
就連吃飯也不能一起吃
唉~~~~真的有些許的失落感

其實我是個跟男生比較好的
可能我的個性就是那樣大剌剌吧
有像個男生似的
所以在每個公司都是男生朋友比較多
畢竟我是個不愛被定義住的人
而男生間的灑脫就比較似合我

但也並非都沒女生的朋友只是真正好的只有幾個

看到鳥豪這樣往上爬
越是顯示出自己的不足
沒有學歷就只能侷限現在這樣
除非真的有很大的本領
不然就是現在這樣罷了
更是讓我想在唸書的念頭
有經驗有能力是能打敗一些人
但如果能在擁有學歷
會讓未來的路走起來更加平順

我不會自怨自哀
自己的路本來就是自己走出來
況且我也絕不會讓自己這輩子只是現在看到的這樣
在這社會要有跟人競爭的能力就是要不斷的進步

很多的想法在現在才想通
不過永遠不嫌遲
只要肯拼絕對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我已明確的看到我想走的路
而現在要做的就是堅持自己
不讓環境而讓自己的堅持動搖或者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