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最幸福的定義
家人給予的親情的幸福,另一半給予的愛情的幸福
那些我們所擁有的幸福卻都是最珍貴多少錢也買不回的
往往卻因為身在其中而遺忘了
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我則是希望自己能給予身邊的人大大的幸福
我知道自己現在說這些都還是空談
也可能會讓人學的我是在說笑話
就如九把刀大哥說的:說出來被笑的理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時跌倒了,姿態也很豪邁
我知道自己現在有幾兩重
說要給人幸福卻是還很早
畢竟我還有大多的包袱在身上
只是我並不後悔自己所做的
總後悔著自己的決定不覺得好笑嗎?
那當初又何必有那樣的答應那樣的決定呢?

我還不夠格能大聲的說
我是一個可以給身邊人幸福的人
不僅僅在最現實的金錢上
甚至在思想作為上我也都還不夠成熟
這個理想對我是還有點遠
這條路我也還有許許多多要去學習進修的

這些年我還要好好的拼下去
看看自己能變的更好更成熟
不能老跟小孩子似的總給人需要照顧的感覺
那幸福只會離我越來越遠
當我能給予人幸福時我也同時是擁有了幸福

就像某位政治人物對全世界說
我已經準備好了
這樣肯定的語氣讓我也想替他喊一聲
加油

當有一天我也準備好能給身邊人幸福時
我也會大聲的說
我也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