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喜歡旅遊,藉此來釋放自己
素來瘋瘋顛顛的我
其實有刻糾結的心
因為太多包袱,讓一個笑容都變的好難

會時候,會找人陪我一起分擔聽我抱怨
有時候,真不想讓自己夠成熟到感受到這股壓力
但是我知道,如果不迎向前,問題一直存在

偶而我會利用出走,來緩緩自己的情緒
到無人的海邊與海交談
也曾到夜的新宿,享受一個人的孤寂

靜下來思索
最大的牽掛是家人與身邊每個關心我的人
其實我沒有什麼好不滿意的
身邊一直有一些朋友陪伴著我鼓勵著我
在外面不管受了多大的苦
至少我還是有家可以回的

但還是有些許的缺憾
就是還沒能力給家人最大穩定
奶奶爸媽總都還擔心著我
而我卻也還沒能力給予他們最好的生活
又有誰告訴我,該怎樣去填滿他呢?

只好將滿腔的柔情,繼與山水之間
暫時和大自然融合,包下所有自我意識

將自己畫為風,姿意在田園間嬉戲
或讓潮水將我淹沒,只是隨著海水浮浮層層

此刻的我不需要姓名,那些人家賦予我的稱號.職務.責任
都先拋在路邊,更不需要考慮下一步該怎麼走

只想很單純的當個.大海的孩子

期待四月的墾丁行,到時有好多的煩惱我都要全拋進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