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樣無邊無際的聊著天
沒有一個特定的主題,只是一些奇怪的想法
有時候不切實際,有時候呢....刻意的放鬆自己

年輕時的點點滴滴
都將成為回憶,成為歷史
許多老一輩的人都會說他們年輕時的瘋狂行徑
而我只能從他們說的那些,去想像...那些景象
卻忘了大家常常說的那段青春歲月
就是我們現在的這個年紀

看到許多同輩的人沉溺在網路世界裡
就忍不住嘆惜...
想想自己打著網誌,算不算另一種迷失呢?

呈現出來的自己,好像是另外一個人
跟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比較起來,好像....憂鬱了一些
但本來就是這樣
平時的自己比較善於壓抑自己內心真正的情緒
在網路的世界裡,我躲在一個或許沒有人知道的小小角落
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只需要做我自己
可以隨意的揮灑自己的感情,不需要做任何的保留

沿著自己的思緒往回走
我看見自己因為失落留下的兩行淚水
不擅於改變的我,只想靜靜的守著那份曾經用心灌溉的土地上
要我在一次的啟航,卻已失去原有的力量
已經結痂的傷口,不停的提醒著我當初被利刃劃過的痛楚
但是哪怕跌跌撞撞,這時的我已經變的不一樣
更加的堅強....

或許自己生活圈過於狹意
而自己的成長,成熟卻也從出社會後有很大的改變
該慶幸的是...自己沒有變壞
還是一樣愛家人愛身邊的朋友,感恩還有念舊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因為情感上豐富了點,所以煩惱也比別人多了些

有時候是自己喜歡為難自己
故意把自己丟一個複雜的程式裡
自己是一個變數,要求一個未知的解
往往把自己搞的不開心,卻又能怪誰

時間的導師
才是真正的解藥
但是有些事情
事實上的我,應該放掉無謂的堅持
我也一直學著,要讓自己更好
那是一條遙遠的路

因為年輕所以流浪,
這是劉墉先生的書
我手上握著最珍貴的青春
而我更要懂得怎麼規劃,不讓自己留下一絲絲的遺憾
很多事,只有一次機會不能再回頭

能笑的時候我大聲的笑,
想哭的時候不吝嗇自己的淚水
奔跑吧...擁抱無悔的青春
不要把自己浪費在嘆氣上...那多不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