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間的情感,真的很奇妙
想想每天在工作上.路上跟多少人相遇
又或者可以說是擦肩而過
都可以說是一種緣份

因為有緣大家才能走在同一條街道上
因為有緣才能成為同事
因為緣分讓我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
所以每天我都提醒自己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很踏實的感覺也很知足

一直以來...
我都告訴自己要珍惜那些得來不易的緣分
惜緣惜福...
我再床上反覆的唸著這四個字
望著天花板想起許許多多的朋友
不管現在是否還有聯繫
我始終不會忘記那些曾經的朋友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有好多的解釋
但...我相信緣分
如果時間對了
我想就會相遇
就會碰到頻率相同的人

惜緣惜福...
未來的路上
我想我還是會珍惜每一個和我相遇的人
反正路還很長...
我並不用急著尋找什麼

只等待一個對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