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了國片想與你一起分享,
記得你還在的時候,常要我去找一些國片或是我們都有FU的片子,
然後看完後我們總會一起討論起,
甚至還把某些戲當成我們對未來的夢想及努力的目標.

只是你離開後,
我也少了點衝勁,
沒有你與我分享感動了,
每次看完都會想著...要是你在一定也會喜歡這部片吧!!!
想著你的笑,你耍白癡的樣子,我們一起去吃肯德基吃火鍋的快樂,
但...我很害怕有一天你的樣子會漸漸模糊.

那一天...最後一次你笑著跟我說bye bye,
然後我們真的bye bye了,
其實我很自責身為朋友卻沒能幫到你,
再另一個世界的你好嗎?
有找到當初我們堅持的那份感動嗎?
好久沒在夢中見到你了,
希望另一個世界你的能夠開心...

原來少了你,我也沒勇氣再去追尋那份感動與堅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