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次重回校園當起學生後發覺真的是老了,
我們這群比起同班的應屆生年紀應該至少有差快十歲了,
年紀大了記憶力真的會有在衰退,
唸書要花比他們更多時間還有心力,
只好花雙被以上的時間來準備.

再加上工作每天就是面對著一堆等著我維修的主機板,
覺得這樣下去我應該會腦殘吧!
該想想平時有空閒時間來看些書,
上大學後每天下課就是看書,
有多久沒碰上課外的書籍了,
看到這次國文的平常考分數真想哭啊,
是我回去唸書後考最低的分數了,
還被同學笑我的中文真的很遜,叫我在回去高中把國文重念,
看來多看些學校外的書籍,
不然我的中文照意總有一天會變成小學生的程度啦!!!


好快四月底就又要期中考了,
還是以前兩名為目標,
甚至這學期我要進全校前十名,
這是這學期給自己的目標,我相信我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