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什麼原因
忽然想上中華路跑協會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賽事
是太久沒運動覺得對不起自己嗎?
還是隱藏在骨子裡的過動個性又耐不住性子了
我也不曉得反正就是想運動

看了看adidas的為北京決勝而跑我是來不及參加報表
而舒跑盃路跑如果趕的上就會上吧
重點會想放在八月之後的吧

況且既然想跑就不想在中途有停下來的念頭
雖然我的時間真的不多
但有心沒有什麼辦不到
先開始練我的肌力
畢竟已經好一陣子沒動道都變的軟趴趴
之後只要有時間就會開始跑開始練體力

沒想說找誰一起去
因為像我這樣的瘋子也找不大到幾個志同道合的
可能就自己去跑
跑步本來就是人家都認為無聊的運動

至於我的舊傷會顧好的
我一定會跑完全程跑完每個比賽
報了名就不想自己後悔囉

就是這麼喜歡流汗
每當汗水浸濕了我的衣服
那總快樂於成就真的只有愛運動的人了解
而我總之就是會用一個字來解釋
就是爽...

挺興奮的也算是自己替自己定的一個目標
我說過一個人有目標就是朝著目標往前走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