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很糜爛的週休二日
從星期五晚上下班後到星期日這兩天多的時間...
老實說我真的什麼也沒做到
也沒安排什麼行程
本來是打算要去跑步,卻也因為下雨哪都沒去
就這樣我在我的房間呆了兩天
除了晚上去上班,中午肚子餓出門買吃的
就是都呆在房間裡

在房間不是睡覺就是發呆和上網
怎麼睡都睡的著
不覺得睡那麼多睡不著
上網也是胡亂晃晃,連網誌都沒PO新的文章

而明天,又要上班了
覺得自己很悶
很多事情都沒做到,看著朋友就算在忙也是很積極的在記錄自己
我卻什麼都沒做只是白白的浪費兩天假日在家裡

有些事情我猶豫了,我問了自己該怎麼做
但是答案卻不像之前那樣的肯定
現實似乎讓我開始對某些事情有了動搖
是該只在乎自己的感覺,還是該...面對現實呢?
我沒有答案了,這幾天我想著同樣的問題
答案卻不在像以前那樣能肯定的回答出來了

我想誰都幫不了我,我知道只有自己能給自己答案
我曾經以為我可以的
我認為我只需要顧到我自己,因為我始終會有支持我的人
我卻忘了我還有重要的家人
或許家人從沒對我說
但是我卻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未來是怎樣我確實無法預知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誰都不曉得
或許明天就世界末日也或許明天一切變的很美好也不一定
我只能夠做的是把握現在的每分每秒
還有珍惜現在身邊的每個人

至於那個答案,我只能順其自然
最後是怎樣的結果
老實說我真不知道
在想下去我也只是多了許多跟白頭髮
因為我知道暫時我給不了自己答案
但是路始終是要走下去
畢竟時間是不等人的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要去完成
一直停留在路口問自己是該向左向右
還不如往前走下去
說不定我反而能找到答案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