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自己在做很大的調整
脾氣上,工作上的態度,對人的方式
我知道人沒有十全十美
但也不能太過糟糕

真正懂我的人都暸我是個過於內斂的人
很多的話太感性我說不出口
也因為過於感性處理事情時有些時候就變得太過感情用事

我是個會為路邊的流浪狗而流淚
會擔心一個路邊的老奶奶是否晚上能有個安穩的地方睡覺而煩惱

或許很多人都會說我太庸人自擾
覺得我是否擔心太多
但是這就是我吧
心太軟是我的缺點也讓我吃過許多的虧
畢竟社會就是很殘酷很自私
所以我嘗試著在改變自己
未免讓人會利用你太過心軟來吃定我
我卻也只想做好自己
對於事情的堅持我一定會堅持到底
只是對人性感到心寒

前陣子對自己不是很滿意
因為在脾氣個控制上處理的不夠成熟
經常不只讓自己在情緒上的起伏很大,甚至也多少有引響到身旁的人
想對那些人說聲抱歉
自己太不懂的處理好自己的情緒還有看事情的角度
我會改進決不讓這樣的缺點一在的在我身上徘徊

況且我也已經告訴自己要開心過著每一天
把握好自己的每一天

還有今天我發覺有些東西有再慢慢流逝
而有些東西卻也慢慢再增加
記得李康宜在 我在墾丁.天氣晴裡說過:寧可後悔自己做過的事,也不要後悔最後什麼都沒做過
這句話今晚一直重複在我耳邊
真的有些話我想說出口
現在我在等待機會
等待最佳說出的時機
不管最後是怎樣的結果...
我真的是不想自己後悔
想好好的替自己爭取某些東西

看似風平浪靜卻也不代表永遠暴風雨將近
而過去認為的不可能也未必就沒任何機會
機會是靠自己爭取來的不是嗎?

我會變的更加積極
不設限在哪方面
只是想積極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