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下雨了...
心情多少也受到雨天的影響有些許的悶

想想覺得好笑
昨天不是才說要給自己機會
但是今天卻又顧忌起來了
反覆的問自己那樣的決定是好還是壞

老實說我沒想的很遠
只是想把心裡的話全說出口
未來是怎樣我沒辦法預知
也沒想過要提早知道
因為秉持著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想法
就算我認識小叮噹我也不想跟他借時光機看看我的未來
或者反省我的過去

人...
真的很矛盾
也或許可以說每天都無法全照著計劃在生活
有太多的不可知再等我一一解決
然後一步一步地往前走下去
也是靠著這樣讓我每走步就學習與成長
讓我變的更堅強
更清楚的看清每件事情並且越戰越勇
也走的更遠

最後可以確定一件事情
下雨天卻是會讓人感到些許的禦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