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我都會問自己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重要
如果一個人失去了方向
就只能盲目的跟隨著人群
這有什麼意義呢?

就好比走在路上
大家都穿著同一件衣服一般

我們都走在自己的人生路上
敷衍還有推卸責任,到最後引響最大的還是自己

雖然年紀不輕了
但我知道自己的叛逆
還有時的不聽人勸
也可能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的個性
我漸漸的能找到自己的定位
而不是在茫茫人海中隨波漂流

我只是一個很簡單的人
可是沒有因為擠在人群中而失去自己的意識

永遠都記得那句話
所謂的不平凡就是每天做著一樣的事情
然後持之以恆

是有人會說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不膩嗎
不都沒有任何的新鮮感
但想想有多少人是期望著
自己能夠每天簡簡單單的過著
我不喜歡在爭個你死我活
不表示我的人生就只會是枯燥乏味

有聽過嗎?最簡單反倒是最難實現的

真的...
現在對我來說只求開心過著每天
我不會讓自己因為現實的環境
忘記每件事情的初衷
我始終是我會因為走在人群中就忘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