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念舊的人
更是一個把感情看太重放太深的人

聽著張衛健的信徒,讓我想起三年前在台北公司的員工旅遊
還記得當時本來是三天兩夜的行程
卻因為連夜的豪大雨不得不臨時改成兩天
而那兩天我就聽著信徒這首歌聽了兩天
重複不斷的REPLAY
當時剛分手卻又還要假裝沒事
其實也不曉得為什麼,當時就是讓這首歌陪著我走過來

現在每每在不同的地方聽到這首歌
就會讓我想起當時的情景
至於難過已經都慢慢釋懷
總是把自己設陷在一個框框內那永遠也只能打轉著走不出來

在台灣還有許多的地方充滿了我過去的回憶
開心的難過的都好
那就是我對過去的懷念與回憶
但是我不會再讓自己因為這些回憶而牽絆住
我還是要過著自己的生活
世界不會因為我而停住等我
更不會因為同情我而多給我多點的時間去後悔

每首歌每個地方都有著每個人不同的過去
每當經過或者慕然回首時
我都不會忘記曾經擁有的那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