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上班的時候在豆花店聽到陳小春的<我不是一百分>
有著一些些的想法

確實再這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一百分
那麼多的第一名
況且說起來從小到大我也從沒過第一名

論外表我得卻不突出,論頭腦我也沒有別人聰明
更不用談有特別的小聰明
甚至可以說我是個很容易猜到我在想什麼的人
也可以說我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做人處事上我不喜歡做作
甚至討厭特別去迎合別人

我沒有高學歷但是我很努力
我希望用我的專業我的興趣來尼捕我缺少的

我沒有一百分卻相信總有奇蹟發生
就算沒有天份卻有滿滿的誠懇

至於感情上
我就是很傻傻的愛著
甜言蜜語我不大會說,感性的話我也不好意思說
老實說這點我真的離雙魚座很遠
但我堅信會有真正欣賞我的人
我的真心也會有人懂
我只希望當我牽起另一半的時候能給他安定的安全感
還有滿滿的愛

不要拿我跟別人比較
我只跟自己做比較
我做不到一百分
畢竟我只求一個平凡
而平凡卻也是現在人最難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