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時聽著音樂
做火車時.結束忙碌的一天時...

歌詞與節奏讓我也跟著進入裡面的情境
喜歡的歌不僅僅只限於抒情歌,也包括了輕鬆逗趣的
只是大部分還是以慢歌為主

我覺得歌是可以讓人感動的
因為要真正的唱好一首歌是需要讓感情也跟著融入
沒感情的歌唱起來就讓人有著在聽人唸課文的感覺

跟著歌的節奏,聽著歌的辭句
我時常就這樣進入歌裡的環境
也總能在歌詞裡找到我當下的心情

我很奇怪聽歌就不愛看書,看書就不會聽歌
因為書裡的情境又會讓我進入遊走
要我同時在書裡歌裡兩頭跑
老實說反而靜不下心來體會兩者的情境

跟著書裡的文字游走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想像著自己就是書裡的主角
更是能感同身受

跟著音樂裡的詞再搭配歌的節奏
讓能懂在唱這首歌時的相同情境

你可以說我愛幻想
但你卻無法感受到在音樂與書裡擁有的簡單快樂
因為在書外與歌外的現實確實壓的某些人忘了其實感動也可以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