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閱著過去的文章,
順便回憶當時自己的心境,
這陣子真的好少在像以前那像敲打著鍵盤與文字對話了.

我不是個會主動會與人輕易就交談的怪咖,
應該很多人都不懂我在想些什麼,
或者我又是怎樣的人呢?
我的文筆不好,不能恰當的把自己的心情記錄下來,
只能靠著簡單的文字輕描淡寫,
很多時候明明心裡有著深深的感動,
想把我心裡滿滿的感動全都記錄在我的小部裡,
但當對著螢幕時卻又無法用文字來呈現出.

或許...真正懂我的會明白我想要述說的,
不懂我的就覺得我只是個無聊的傻蛋,
只是...我也不在意那些頻率對不上的人了,
我覺得自己好像看慣了人來人往,
也沒有想能特別把誰留下,
因為我知道緣份就是這樣,
有時候越想要抓緊,卻流失的越快.

有些人甚至會覺得我冷漠,
對於別人的關心,總只是淡淡的回應,
即時心裡頭滿滿的感動,
表現出卻還是淡淡的,
不是我冷漠,只是因為家裡的緣故...
從小很少受到關心的我,對於別人的關心會變的不曉得要怎樣回應,
即便我很感動,但我卻不知該怎樣表現出.

在加上過去在感情上所受的傷,
也讓我的心漸漸的冷卻下來,
我讓自己從開始的相信一個人,到後來被傷到遍體麟傷,
這一年多來我不停的調適著心情,
失望.期望.難過.放棄.麻痺.到現在逼自己遺忘,丟棄過去所有的不開心,
在經過那麼長一段時間思索過後,
我已明確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現在我擁有了許多的幸福,
這幸福或許並無法十足的讓我摸到,
卻已讓我滿足了,
因為有一些人,有某個人的支持讓我告訴自己現在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