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相處久了...
或許會開始有感覺甜言蜜語少了
更會習慣對方為自己做的事變成理所當然
也會開始有計畫起彼此未來的藍圖
身上的重擔更是慢慢增加
會變的跟當初熱戀時很大的不同

有時後午夜夢迴
看著自己身旁躺著的人
想著自己為什麼會決定跟這樣的人攜手走下去

明明當初有更好的人在追我?
明明當初自己對這個人的印象沒有很好?
明明單身的時候自己想要幹麻就幹麻?
為什麼會傻到跟這樣的人攜手走未來的路呢?

可是很奇怪...
妳就是選了他

想著當初熱戀的溫柔體貼
再跟現在的做比較
忽然對自己的決定打了一個很大的問號嗎?
終歸一句...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都是註定好的

現再的社會看著年輕一點的同事
男女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換
這個不要就換另一個反正又沒差
往往卻因為讓最愛的就這樣從自己走中溜走

我是雙魚座
但花言巧語跟我似乎就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我確實不是一個會說話哄人的木頭
有些時候是會有不切實際的夢想
只借由行動來證明我說出口的話

網誌上換上五月天的好不好
我有個心願
等到有一天我要把這首歌唱給我最重要的另一半聽
只希望那個人能聽的懂台語

我ㄧ生的希望,是給你快樂,好不好

我希望我能把快樂都給你
開不開心都陪伴著
希望身邊有伴的人,在喊著寶貝的時候
是否也把真心給了對方

------------2008/5/20 一年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