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跑鞋終於在今天看到它左腳的後面有點開了,
專家都說一雙跑鞋可以跑500km,
那我的應該也差不多了,
只是很心痛就是了,
畢竟他陪我跑好久了,
我的第一個半馬全靠他陪著我.

它是我的第一雙跑鞋,
所以所有的賽事都是他陪著我一起參加的,
會再穿它一陣子啦,畢竟也還沒真的壞的很離譜,
況且我也想等七月美津濃出新款在去看新鞋,
之前去看過春季並沒有我看喜歡的,就在等等囉!

而且最近我也沒有比賽要去的,
要等到十月才有比賽,
所以等到七月吧!在去看鞋,
到時應該會買路跑鞋了.

沒想到當初只是因為想讓身體健康所以開始跑步,
現在跑步卻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更沒想過會參加半馬賽,
只是這次的宜蘭國道賽肚子痛後,
讓我對於平時的練跑更加謹惕,
我希望十月的日月潭能有不錯的成績,
身體也能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