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2009宜蘭國道馬拉松"就在上星期日抵達終點後結束了,
會說期待已久不僅僅因為主辦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品牌"美津濃",
更因為是我的第一個國道半馬.

只是這次我的成績並不優,
生理期準準準的跑到一半就找我報到,
原本還希望可以慢個一兩天勒!只能說我身體太健康啦要它慢來個一天都難!

因為跑到一半又去廁所,
整個節奏與預訂到終點的時間大大的耽誤了,
原本還可能跑出不錯的成績的,
而且到終點時我的肚子竟然還出現大絞痛,
整個肚子大翻滾,滾到全身都冒汗,
我朋友還擔心的以為是我體力不知勒!
還好後來休息後就沒事了,
讓他們這麼緊張真是不好意思.

也很感謝JOE跟怡璇那早就起床陪我去跑步,
怡璇說這樣才不會孤單啊~~~
恩...讓我挺感動的.
我跟怡璇說那下次我參加NIKE 10KM陪我一起跑囉,
怡璇說我也太狠了,他十年沒長跑了,第一次就要她跑10KM,
放心啦!到時有JOE還有我會一起陪你跑的.

這次的宜蘭路跑川益說過是他的主場,
我跑到一半也有遇到他還有他的阿兵哥朋友,
只是這一大群的大兵哥竟然被然看到他們剛好用走的耶~~~
當然不能錯失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消遣它們一下啊,
保衛國家的職業軍人勒,怎麼可以體力這麼差,哈哈~~~

原本上星期日跑完還打算去翠峰湖的,
只是天氣不好加上時間上不夠,下次會有機會再去的,
倒是這次的宜蘭行吃還挺多小吃的,
不過出去玩就是大家要開心啦,
大家開心我也開心啊!

下次的路跑應該就是要到10月的日月潭了,
感覺還挺久了,
不過我還是一樣會每天下班繼續跑下去,
怡璇跟JOE你們也要加油喔!
我會給你們動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