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個星期沒去跑步,
上個星期讓我的膝蓋休養一星期,
中醫師說我膝蓋的傷是"髕骨股骨症候群",
是大部分長期跑步者都會有的運動傷害.

休養一星期後已經好多了,
也可以繼續在跑步,
只是以後都必須戴護具才能跑,
這次傷的是左膝蓋,之前打籃球半月板磨損是右腳,
這樣以後我左右腳都得戴護膝囉!
只是運動多少都會有運動傷害在,
重要的還是之後的保護,
我要在繼續跑下去,也想在繼續跑下去,
所以我會更小心的保護好我的雙腳.

馬拉松小子的楚原說過"他的腳是無價之寶,他的身體是戰無不勝"
每個愛跑步的跑者他的腳都是無價之寶,
不論成績如何,當最後到達終點的那刻汗水佈滿全身還是最感動最甜美的,
至少比起在百貨公司逛街吹冷氣我更愛跑步.

夏天感覺漸漸接近了,
連到學校運動的人也比冬天來的更多,
現在每天跑步都會遇到更多新面孔來跑步,
只是真的跑的久的就還是我們幾個,
大家每天跑步都會打個招呼,
我覺得我們都是堅持的代表,
哈哈~~~會不會有點臭屁啊,
只是這真的也是一份堅持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