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相信都有許多的第一次吧?
相對的第一次也都是記憶深刻的
第一次當學生,第一次的戀愛,第一次開始工作....

長時間的工作下來
有太多的問題都讓人們麻木不能了
太多人總抱持著大家都是如此的心態來看待事情
久了問題只是越堆越高

會害怕擔心自己也變成如此
所以總提醒著自己
絕對不能忘記每件事最初開始的原因
絕對不讓自己也跟著變成社會進步心態卻越走越往後的一天

我不敢說自己是多看清楚
只是每當我漸漸模糊時就便會提醒自己

簡單的做自己說大家都會說
卻也看見太多的朋友都被這社會給同化了

很多人總會笑我傻
我卻不認為傻就一定是不好
有些人有些事簡單點沒有什麼不好
說我看的短淺也好我只是不想把事情看的太複雜
那對我反而是股壓力

我是把情感這部分看的很重
即時在社會上打滾之後,歷練越來越多
或是感情淬練下讓我更加堅強
我都不曾忘記最初的感動
最初是最美也是最容易滿足的
人的欲望無窮,慾望越多更容易忘記簡單的自己
我都不要忘記最初的初衷
一切的一切期待著一天用我的雙手來完成
哪怕不盡完美我都努力去做
這是我一輩子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