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這些日子我的心情是灰的
前天下的大雨在我心裡彷彿持續在下著

很多人都說雙魚座的人老是想著些不切實際的未來
總認為雙魚座都過著天馬行空的生活
愛用浪漫來幻想,什麼事情都想的很美
或許沒錯在我身上確實在某些時候會看到這些雙魚座的特性
卻也不能就認為我對未來祇是活在夢想裡
那些對別人來講的不切實際卻是我努力下去的原動力

曾說過我希望能再三十歲前還清所以家裡的貸款
之後就是希望能到我最喜歡的花蓮過生活
沒錯很多人聽到這樣的計畫都只會認為我只是在幻想
但我只是把它當成是一個努力的目標
一個人有目標對於未來的路走下去不會迷失
不會感到茫然
就好比生活沒有了重心是多麼可怕的呢?

我不希望自己總是被貼上標籤
總以為我就是怎樣子的
那樣對我來說好累
假使今天我對某些事情改變想法
就會有人問我你不是都怎樣怎麼變的一點都不像你呢?

是怎樣我就該照著劇本走下去
我的人生怎麼變成自己不是導演
反而是當一位配角了

每個人不該是位自己而活嗎?
怎麼變成活在別人的陰影下了
人家說怎樣就改變原來的自己,配合著別人
那你自己在哪?
只是躲在角落默默的在口中念念有詞抱怨著
這樣不是很悲哀嗎?

別人給我的建議我會參考,我也會反省
但並非每樣都會引用
有錯我一定改進
相對的如果是對的我只會笑笑的回應你
我不做任何的解釋
畢竟這世界有千萬種人彼此的想法本就會有不盡相同的地方

我有我的堅持你有你的理想
我不會去批評也不希望有人來看笑話
這就是我尊重彼此的方式

未來的路很長
會是艱苦也會有豐收的果實等著我
現在我無法堆測未來
只是我的人生我自己就是導演就是主角就是編劇
任合人都無權改編這部戲
是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自己人生本就該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