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訝異
今天第一次從別人口中說
我是一個不會去關心人的人
聽到時覺得很驚訝
第一次有人這樣說我
有點的想笑

一直以來我都是希望身邊的人能過的開心
反而很少去注意自己
我的想法很簡單只想大家開心
以前我總是關心著每個朋友
我的心很軟即時再多氣一個人
當看到他受委曲被欺負時我還是會上前去關心她

出來工作好幾年了
從原本青澀的高中生到現在
這一路上我跌跌撞撞的次數數不出來
以前總就是很熱衷的在對待每個人
我不在乎別人對我是怎樣
只是就抱著最後你會懂的想法

剛開始我是不在乎的
即使受了許多傷
我還是願意去做
只因為我看重美一份感情
我覺得能夠在茫茫人海裡相遇就是總緣分
但當久了受的傷月累積越多時
我已經開經無法面對了

我不是個自私的人
到現在還是很多人這樣跟我說
要我懂的自私為自己多想想
老實講我慢慢有了
不然不會有同事跟我說我都不關心人的

我還是很關心人
只是我的範圍縮小
我現在只想關心我的家人,另一半,還有值得我珍惜的友誼
簡單的說就是跟我有關係的人吧
至於其他那些我就只會抱著每天例行公事打打招呼來看待
況且我總不能永遠都只替別人想吧

我不知道現在這樣好不好
上班我就是工作
產線上的八卦事情我也都沒在關心
很多事情就算我是最後知道的也無所謂
時間一到我就是下班
我私底下的生活是怎樣我不會去大聲跟大家說
反正只要一下班我就等於是跟同事斷了聯繫吧

這樣子很簡單
也不需要因為太高調而要再去為自己解釋些什麼
也不會捲入那些無謂的風風雨雨中
你們三姑六婆的說什麼我也不會想去問是什麼事情
這樣子真的就很簡單
我不就是喜歡簡單的生活
我說的話你聽的懂得就是朋友,聽不懂的那些何畢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