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到猴子給予的祝福
雖然只是一句短短的生日快樂
卻感覺是擁有了最大的禮物
老實我說以為猴子忘了

很難得可以在網路上碰到猴子
他真的是忙到一個天翻地覆
至從她上大學後我們就很少見到面了
但是我知道他有很大的壓力
誰都不想讓自己這麼累這麼辛苦的

原本我以為我已經夠忙的了有兩份工作
在問了猴子才知道它比我還忙
他也是兩份工作,又要上課,有要練習,又要去比賽,還要補習英文
真的是強,生活真的很充實
跟猴子比起來我根本只是小腳(台語)

只是我也跟她說了
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沒有好的身體到時候就算想做什麼也做不了
你還很年輕沒錯但還是要顧好自己
一個人出門在外部比在家裡

我也不像個老太婆一樣念一大堆
謝謝你喔猴子你的祝福我有感受到
真的有控可以喬出一點時間的話
就通知我一聲我就去找你
別忘了身體還是需要休息的
雖然你這遲來的祝福
我卻很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