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真的很開心
一些ritek的好友幫我度過了26歲的生日
哈哈~~~不過我也又老了一歲

本來真的沒有打算這麼高調的過生日
只打算就跟兩個朋友一起吃個飯
就這樣低調的渡過而已
不過能和那幾個好友一起過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湯阿仁的用心
你用心做的回憶我再收到的那一刻
真的是很感動
感性的我眼框有紅,視線又模糊了
雖然joe說跟朋友不需要那麼客氣
但是我還是要跟妳說謝謝

今年的生日我很低調(跟去年比起來真的低調很多)
年紀大了吧?!覺得能有幾個重要的朋友再生日這天吃吃飯
就真的很滿足了
畢竟在現在這現實自私的社會
能有好朋友是如此的不容易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著

未來我們的不曉得我們會流向何處
但對於這些好朋友的心我依然會很執著
工作即使在忙都不會斷了聯繫
除非是對方刻意的忘卻

或許再朋友這一塊
我曾經受過許多的傷
我卻還是知道我已就擁有許多
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那些沒心的我已經不想再去挽回了
好的朋友不需要多一兩個頻率能相通的就很多了

今天是本人何大爺的生日
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快樂的過每一天是本人現在很用心在學習的
我再吹蠟燭的那一刻許了三個願望
一個是秘密只有自己知道
另外有一個是希望我身邊的好朋友都能健康過的開心
一直以來都很希望的一個願望
最後祝自己生日快樂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