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靜不下心的人
越忙碌的生活越能夠激勵自己

像我這樣的人
還是不要給我太大的思考空間
不然又會把自己弄得鬱鬱寡歡
我實在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其實我要的不多
而且我想要的也並非是錢才辦的到
我最討厭的就是凡事都用物質來衡量

我記得有朋友問過我
他說:錢在你心裡重不重要
我回答當然重要但絕不是我來這世界的主要目的

我想有很多東西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例如:全家人的健康快樂,與另一半所擁有的幸福,好朋友間的情誼

最近不大想為自己做任何的解釋
有一股好深的孤獨佔據我的心
一直堅持著自己存在的那驕傲
我不奢求被懂
也不在乎被笑傻
你們怎麼笑我都只會一笑帶過
一顆真心,被當作茶餘飯後的自於也罷了

天大地大,手機的通訊打開
臨時卻沒有一個可以談心的人
有什麼比這讓人感到寂寞呢?

即使說了也沒用
思想頻率不相同又該怎麼溝通?
所以我將一切轉為文字

好多事
我已經懶的開口去提
該放手的也我也都鬆開手了

畢竟我無力去挽回些什麼
而且即時是巨人也不可能拖著這麼沉重的東西往下走

我想我還是要回到緊湊的工作崗位上
希望用緊張的生活節奏
來衝散我那些不切實際的念頭

會不會因為忙碌而漸漸迷失自己的方向呢?
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
至少我很清楚一件事
在我成為賺錢的機器前我是努力的在活著

去年很充實
到過許多的地方
從NIKE路跑到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吶,環島還有綠島
跟身旁的朋友到過這麼多的地方
那些回憶在我腦子裡不會衝散
那些感動在我心裡也刻下了

有一些朋友很羨慕我可以到那麼多的地方
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旅遊是我的興趣也是讓我減壓的方式之一
大家努力的工作
難道就只是為了活著

如果真的只為活著
那兩三萬不就可以了嗎
還有必要賺到十萬嗎?

領十萬真的就比領兩三萬的快樂嗎?
有時候我懷疑著

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想過的人生
在最後闔上演時,不要留下遺憾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