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思考著一個問題
我一直跟自己說無需為了點小事情就弄得自己不開心
也弄得別人不爽
一直以為可以把情緒處理的很好
就像高中那時候一樣
很少生氣
卻沒有想到還是征服不了骨子裡的傲氣,還有不服輸的劣根性
沒有辦法正式自己的錯誤還有容人的雅量

我笑自己那副自以為是的樣子
更受不了那像刺蝟一樣老想攻擊的野心

有點偏激 有點暴燥
我思索著自己是不是沒有接受別人錯誤的雅量呢?

何嘗不氣自己為什麼那麼沉不住氣
明明知道某些人就是那樣三姑六婆愛爭
也知道他就是那麼愛念
這些都是自己知道的不是嗎?
要是我能夠學著在冷靜點
就不會讓彼此在公司都互相閃避

仔細想想我的修為真的不夠
明明知道人只有這麼一輩子
卻還是易怒呢?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但我會繼續努力 把自己弄得更好
我時在不想讓自己的情緒也同時引響到旁邊的人
也會害怕那天會傷害到最親近我的人

真的不想有那樣的一天
知道自己的錯誤就是努力改正
我會繼續努力直到看到自己改變的那一刻
這是對自己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