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
本來就沒有公不公平
更沒有永遠的順遂
有的人很幸福 有的人卻愛的好累好累

看見許多身旁的人為了愛情
彩色的世界被憂鬱所矇蔽只見一片灰沉
很想用力的去拉他一把
卻很了解他只能靠自己爬起來
我能做的只是靜靜的陪伴
因為我實在不懂的安慰人

愛情的遊戲沒有依套標準的遊戲規則
到了該分手的時候沒能判誰輸誰贏
只希望兩個人心裡都能釋放彼此

感情越豐富的人..那思念也越長
在我身上似乎就能聞到這樣的味道
曾經我也無法跳脫出那個框框
把自己框住真的好累
而熟悉的景點還有曾經走過的街角更是難以釋壞

花了兩年我才了解釋懷
不是他不對也不是自己不好
真的不適合感情也維繫不久自己更加會愛的好累
愛情是彼此也雙方面
只有單單一方的付出是無法讓一段愛情長久經營下去
我走出來了我也希望我身旁的人也能

要知道你並不孤獨
不只你自己一個人在愛情裡迷了路
大家都能走出來你一定也可以

珍惜我們自己的情感
把這樣真植挚的愛
留給真正懂你珍惜你的人好嗎?

只記得那份甜美
難過的部份
我們把它交給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