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現在豆花店晚上沒有男生
平時就是都老闆在搬那些物料豆花的
剛好昨天老闆出去只剩我妹妹
那我當然不可能要一個新手去搬那些東西
而且它看起來也不像搬的動的
所以就自己動手啦

說老實的並有很很重
也或許是因為以前在肯德基都要進貨搬貨
女生都當男生在用
所以對我來說搬那些物料不是多困難的

就這樣我搬了倆三筒的豆花糖水與物料
等老闆回來時就問是一起搬的嗎
妹妹就說是我搬的
我有看到老闆當時的臉
是依附不敢相信的表情
就回了一句那些東西也沒多重啦
當然搬的動

呵呵!聽到有點的想笑
芝前老闆總是說那些東西很重
想要請個男生這樣也有人可以搬東西
結果一聽到是我搬的時候
就改口說那些東西也沒多重

男生吧!
都是那麼大男人主義
也怕面子掛不住
我是不在意老闆怎麼替他自己說話
反正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囉

只是不明白男生總是那麼在意面子
難道說女生就搬不動比較重的東西
就該什麼都靠男生嗎?
我可不這麼認為
過去那些思想在現在的社會根本已經不管用了
現再女強人一大堆
有些事情女生行的男生還未必行呢?

總之女生沒有男生想的那麼的懦弱
我們靠自己也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新新時代的女生是可以做出許多讓男生寡目相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