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的那晚...我沒有多看你幾次,
對於再次的見面我沒有過多的想法與期望,
我沒有多說幾句話,
最後你問了我趕快記下你的新手機號碼時,
我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只對你淡淡的回應我媽記得我再問她.

我想心裡在那次所受的重重傷害,讓我傷得太重了,
既然我答應了自己有重新開始,
就不想再走回頭路.

我們連再見也沒說就各騎各的路回家,
我只把這次的見面當作是對你最後的幫助,
以後應該不大可能再有連繫,
我想我永遠記得你給我的那封訊息內容,
讓我對於曾抱希望的一份友誼策底失望到底.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我會勇敢的站著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