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起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真的也好想你喔浚程,
現在每天上班都無法再像你在時那樣笑道下班,
中午也只能我自己去樓下拿便當,
這樣的孤單讓我不經又難過起了.

我對joe說,以後每年我的生日會讓我多了一份哀傷,
每年三月對我而言也是浚程離開的每滿一年,
我跟joe一樣都會有著特別感傷與不捨的月份.

原本我還打算把我跑完第一個半馬的獎牌拿給浚程看的,
維修區變得更加冷清了,
公司也變得更加冷清了,
浚程常說公司要改名為"划不來"比較順口,
只是你這樣的離去真的就划得來嗎?

現在只要是寫到浚程的都變成歸類在"人生的那段回憶"裡面了,
因為你已成我人生的回憶,
不在是我遊戲人生路上繼續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